Monday, November 02, 2009

享受的一天...


今天大家還好嗎

我呢

享受今天的咯

大概七點就起床了

準備好後

就去工作咯

一樣的

五點放工

到家第一時間就開電視

追看我買的

棒棒堂和黑社會的節目

嘿嘿

這節目可真是吸引我呢

就算不開心時

看了也會

因為我試過了

大家也可以嘗試咯

哈哈

大概七點半出

跟家人去吃

本來要去Kado吃的

既然去到沒開哦

只好臨時地方了

就去附近的Hock Lee Centre

對我來說

食物超不好吃的

以後絕不會去第二次了

吃好也都差不多九點多了

另一個朋友過來我們

载好老媽回就去看戲

而我弟到那邊才說不看哦

跟另一個朋友先走

其實還不是想去打機

以為我還不了解

所以最後只剩四個人看罷了

Jennifer Body


不錯看的
到家就要十二點半了咯

直接睡了

而明天將會是忙碌的開始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