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1, 2009

又花錢了...

剛和我姐想去下東西

隨便換件衣就出了

原以為沒什麼

但我呢

花錢


買了一些有的沒的

給大家看看照片

沒錯

做了兩種貼紙名字

買了包包

雜誌

項鏈

耳鐶

指甲油

還有我最愛看的棒棒堂和黑社會的DVD

當然

還花了錢在我的晚餐

所以真的花了不少

姐和老媽又念我花錢了

嘿嘿


真的呢

我一出去

只要身上有錢

看到喜歡的

毫無考慮就買了

因為我是那種賺多少就花多少的人

但其實每個月都出了啦

哈哈


希望這種習慣要改改

因為記得寶貝跟我說過

一個女生

至少要懂得存錢


對他或許很容易

因為他又不隨便花錢的人

但確實是我該學習的啦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