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注意到他了...

我呢

注意到一个男生了

不是因为他帅

或是什么

而是我和他

都有共同想法

共同的爱情观

所以最近的我们

狂信息

聊了很多

凌晨还信息

早上六点多起床也开始信息了

嘿嘿

他叫嘉俊

为人不错

女朋友

但我不认识他女友

结果就在今天

被他女友晓芬

哇塞

够力的咯

我好像没错

可能就是她介意我和她男友那么了吧

想想

也不太甘心

十六岁



T_T

若不是她男友分上

我肯定应回她的

哈哈

没办法

我没那么这样默默忍受

但算了啦

我又不是会抢走她男友

不过晓芬

个性真的要改改

不然会是你们分手的原因

这是嘉俊说的

但我还是不希望看到你们这样分咯

毕竟两年

自己看着办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