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他的痛...醉了...

爱情
大家都会明白
留在心里疤痕
消失
还是已经成为永远印记
你曾为了他
吃不好
睡不好吗
曾为了他
每天都哭着睡着吗
曾为了他
一切的羞辱
都承担吗
曾为了他
牺牲自己吗
或因为某些事
明知道很难
却因为他
而去学习
去改变吗
爱情的魔力到底有多
是不是可以为了他连都不要的呢
这就是真爱
幸福的定义又是什么呢
今晚
因着应酬
(家文)喝酒
但还能和我信息
嘿嘿
其实
我了解被伤的滋味
我了解那种痛
只是
我已经走出来了
而他还在伤痛当中
看到他这样
就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
醉了是好事吗
一直把我当成是他前女友
说了一堆一堆醉话
哇塞
我能怎么回应啊
不懂若他前女友知道他还深爱着她
感动吗
一个被她玩弄
欺骗
利用的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