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今天..换发型咯..嘿嘿^^

今天
我只工作半天
就请假了

因为要和我姐还有朋友下巴刹

目地是
我们大家要换发型咯
嘿嘿

上个月就说好的
要去拉直
也要去减

因为我的头发
实在糟糕了
很乱
又Q
所以今天可以摆脱了
哈哈

但交通是问题
最后只能搭Taxi了

但其实也很久没座Taxi了哦
所以一开始就在车里自拍


然后某人今天大方按钱请吃哦
但只是去吃KFC


吃饱后就开始走街

走完整个印度街了
人很多
天气又热
我都一直呱呱叫了
哈哈
没办法
太阳就像我敌人哦
嘿嘿

大概两点多就进头发店了
哇塞
也是好多人哦
但一进到
之后都是我们自己人的声音了
因为好多好八
而且也讲冷笑话
连店员都笑了

就这样
弄好头发
都已经七点半了
好迟哦
全部店都关门了
之后去了101吃
然后回家了


真是累
至于我的发型
还蛮担心的
因为睡觉好难哦
哈哈

在这里祝大家晚安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