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8, 2010

欢送..离别..

认识我的人
肯定知道我最怕离别
真的怕
因为舍不得
=(
今天
放工回家
晚上就要
就是去唱K
很久没去了
没想到这次去
是因为欢送
因为祝福
因为离别
T_T
大概七点半
Susie来我了
再去载Winnie和Jong Jong他们
原本打算去K 11
但因为太远
而且大家都是附近
所以就选择去Pop Wave
小的房间
没办法
而今晚的女主角
就是Winnie
=)

既然是欢送

肯定是要准备礼物

但想想所送的

她都不能带走
所以只好选择提前帮她庆祝生日咯
她超感动
所以计划成功
嘿嘿
大家今晚都唱了好多好多歌
最后点了首"我们之间"的歌给她
结果Winnie了哦
我也
两人抱在一起
说真的
她(Winnie)
真的陪伴我很多
我们经历
真的是今生难忘
而且我们之间
也有好多好多的秘密
哈哈
当晚
我当然少不了拍照
在车上一直拍
到了K Box也还是拍
我很珍惜今天晚上
大家一起相处的时光
永远记得
因为下次的机会
不懂会是几时
祝她明天一路顺风
一起祝福她吧
当晚的照片
LOADING ...



更多的照片

在我Facebook可看到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