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发脾气...T_T

刚刚的我
向他发了小脾气
其实我真的不是有心
昨晚我老妈煮了我爱吃Nugget
还是KFC那种的
我超喜欢
可还是决定不吃
就在今晚
老妈又煮了我爱吃的鸡肉鸡翅膀
而姐说多下出去吃KFC
哇塞
真的好吃
我看到真的是很想很想吃
就信息告诉
我好想吃了
是我朋友
也是我瘦身的监督和顾问
听到我这样说
他只说了一句
吃下去
几天的努力都白费了
哇老诶
几天不吃肉
不吃饭
不吃面
真的是很想嘛
就跟他了起来
我们都认真
就是会知道最后一定不愉快
直接说他
讲他
说他不明白瘦身之苦
还说不要
不想和他说话
结果
原本他低声下气
问我是不是不理他了
我就什么都不说
因为还是很气
不是气他
是气自己
气食物
就酱
胃口都没了
现在我该信息他的
不然我的一句话
足以让他心情不好
失眠
到时又是我错
讨厌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