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今天...=)

今天放工回家
帮好老妈后
吃好饭
赶着出
因为我
一直催我快点
但又不知道他干嘛要那么赶
所以随行的打扮就出了




之后就去载惠婷国俊
一起去吃
走街

Hock Lee Centre是第一去的地方咯
逛了逛
没有什么好买
结果给我看到一顶帽子
我觉得超漂亮的诶
给大家看看照片



是不是很不错
适合我啊
哈哈
所以决定买

而且我们四个人都买一顶帽子
款式不同
嘿嘿

逛完后
我们就去电子中心
玩最爱的赛车
很久没来了
当然就不错过
开玩前还拍了照咯



玩好后大家肚子饿
所以去附近的Kado
不错的地方哦


当然
我又拍了拍
哈哈



很多食物诶
超好吃
但我不能吃

因为我要减肥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