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10/29/09...满一个月了...

今天

是我一个月不找宝贝了



时间好快哦

但同样的问题

我还要多久呢

会不会最后只是个笑剧

而我也是不是傻等

其实自己有预感

但还是坚持等待

管他那么多了

决定就决定了

好好面对就好

但真的很庆幸

自己没那么辛苦

也没那么狼狈

这也是好事吧



我就不知道了

我还是没放弃

会放弃

时间一天天的过

我会一天一天的等

只希望宝贝记得

最后说的话

一定要呢

但还是想说

多久也好

白等也好

无所谓

因为等待

抱着希望

也是种幸福

加油

可能还有很多的一个月要等



我真的不懂

这样的

你是不是更讨厌

因为你根本不要我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