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我的假期...

今天是假期
大家怎么度过呢
让我说说我的假期咯
嘿嘿

我猜得没错
昨晚既然两点半才到家呢
所以三点才睡
今天九点就起床了
跟家人说好出去的
准备好后就出发了
这是出发照

去了印度街
亚答街
再去SarawakPlaza
Tun Jugah
Boulevard
虽然没什么好逛
陪妈妈最重要咯
不然她爱
哈哈
五点就跟Jo-N开会
直到参加完聚会
但没想到
今天我真的
希望明天的自己会好点
不然真的很辛苦
所以不舒服离我远点
忙了整天
现在必须好好休息
也谢谢传道刚刚的按摩
真的谢谢呢
所以大家晚安
早点休息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