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生病了...好辛苦...T_T

没错
我始终还是生病
真的很辛苦
昨晚十一点多就休息了
但十二点多才睡得着
三点又起床了
头痛到爆
还一直
狂吐
把吃的一切
早餐午餐晚餐都吐了出来
四点半却开始拉肚子
整晚根本没什么睡

辛苦到想起他他

今天又一整天在家
像个病人一样
做什么都难
人好无力
简直是折磨

真的怕了
怕生病了
对于较少会生病的我
实在太辛苦了
还一度的哭泣
我在想
今天他们还在我身边
那我受的
肯定比现在好过

明天就是星期一
又要开工
希望今晚可以好好的睡
不舒服的
都要好了

谢谢关心我的朋友们
我会好好休息
到时再来跟大家分享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