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09

最近...

最近

好忙

好累

但也过得还不错

嘿嘿

就说说星期一那天

某人既然来我的家

稀客

哈哈

但才知道

他跟他女友分手

我吓到了

没想到真的有这一天

可能这感情我也不看好

希望他可以放下

祝福他吧

但既然给我发现他的一个大秘密

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管了

就算了啦

嘻嘻

最近也超无聊

工作有点

阿佩又想开始

我们啊

就是爱玩

疯疯癫癫的

但玩出

都不怕勒

嘿嘿
如果这文章给某人看到
一定会想我又开始了吧
但可以说
永远都不会了
真的
=)
因为
两个
重要的两个人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