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假期就这样...

没错
今天是公共假期哦
所以一早就跟我家人和国俊去了
天气真的好热
人又多



但还是没买到东西
都只是我弟和国俊在买罢了
买开学的衣服啊
手表那些咯

去好印度街
就去Sarawak Plaza
又在走
就到老妈买东西了
之后还买了Sushi
嘿嘿

大概一点多了
肚子在呼唤我了
早餐和午餐都没吃
结果老妈说去吃Hartz Chicken Buffet




为了吃回本钱
我弟和国俊都好拼命哦
因为我说他们最少要吃八个鸡肉呢
哈哈
结果他们最后只吃了六个
而我只吃了三个
嘿嘿

吃到饱
肚子又超不舒服的
再去Tun Jugah走街
消化一下
之后又跑去Cc了

到了晚上
还出
已经很累了
之后就Meet Michelle她们

去糖水园
第一次来

甜品不错的

夏日芒果冰

榴莲往返


就这样
到家也十一点多了
假期就这样过了
嘿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