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今天的我...

没错
今天出粮
当然开心
毕竟也要过年
嘿嘿
最重要是好多东西已经计划要买了

第一就是圣经
我的圣经不见
所以就买新的啦
特别的爱惜
也好好的保护

毕竟

自己花钱
心会
连圣经都不舍得
哈哈

之后也买了些书签
摆放在圣经里
也买些给
组员
贴心吧
嘿嘿

说到今天的工作
不是很开心
突然觉得
自己好像不适合做老师
T_T

为什么呢
原因就是
给学生听写
他们既然不会

是我不会教
还是他们的问题

看看这卷子


怎么回事
怎么大家考的那么
看到都气死我了勒

结果一气之下
了他们
要他们改正一百次

有个学生看到我这样生气
吓得快哭
也乖乖听我的话
也还求情
心软
放过大家
我到底适合老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