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今天...乱了..

今天的我
肚子不舒服
一直拉肚子
我想应该吃了不卫生的食物了
可恶

但还是得做工
 没办法

下午敬林就来我学校我啦
来看
享受自己的世界
嘿嘿

晚上时
欢送会
约了其她同事八点

在哪之前就去
走街
结果看到阿健

啊啊啊啊啊

怕死他了
看到他就像看到色狼一样了
一直
不让他看到我
结果还是给他看到

他要找机会接近
我却离得远远
我真的不想接近他

经过上次之后
我打从心里不喜欢他的人了
只是无法说清楚
还是算了

而且最近信息上找我
我都不回
希望他别缠我了

是我反感
敏感
不喜欢也好
我就是不喜欢

更不要以为
我们都是喜欢你

害我和阿佩因为你差点了起来

真是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