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对笨蛋的话...





笨蛋
我想你应该没机会看到我这个Blog
但我还是想打出来
说出来
我们分手已经要两年
到现在我还记得清清楚楚我们之间的一切
可能你已经
毕竟两年
不长也不短的
开心伤心的
幸福的
痛苦的
至今还能亲自体会到

我很难想象
你的号码012
是为什么
我在问
你是不是有女朋友
我也在问
也没有答案
而你哥对你的事
什么都不懂

很多时候
我也承认安慰自己啦
但看开也是好事啊
更何况乐观
=)
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其实我没怪你不守诺言
没怪你的狠心
我什么都没怪
我们之间的承诺
约定
我真的没有到现在还要找碴
真的没了
更不会拿这些来给你压力
可你就是不明白
而选择逃避
你都说祝福我了
我也说祝福你了
虽然我有时还是老毛病
只证明我在乎你啊
真没想到
会使你逃避
使你有压力
让你更不知怎么面对
我们都没给彼此机会说清楚不是吗
但现在两年了
还重要吗
我觉得你重要
而这事情
不重要了
不管现在你在哪
有没有女朋友
我还是那句
祝福你
所以我也不会找你
你也不会找我了
这是美好的结局
我相信
因为你还是笨蛋
我还是那个笨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