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什么意思???

坦白说
我的文章
我不确定你是否能看到
但我还是想说
你怎么了
到底什么意思
我们之间的友情
真的因为男人而变吗
真的吗
不会是这样的
不是吗
你不是重视朋友多过自己的人吗
现在怎么这样了
我们说好的
不会因为男人而改变
不会因为男人而吵架
可是现在
你在做什么啊
怎么一会事
你说的
对他没爱意
我更不用说
当然说清楚啊
难道要对方误会
其实
就算你喜欢他
我也不会跟你
更不会爱上他的
就算他喜欢的是我
也不会有机会
你知道的
我的心里有谁
你很清楚
可以不要再误会吗
搞到我们这样
我觉得很不值得
什么时候
我们的距离也远了
可以不要吗
若真的是这样
我真的好想问你
你是什么意思
但对于他
我说过了
他不能
也不是好男人
难道就不信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