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离别..哭了T_T

两点出才到家
无法入睡
一直想着一个问题
那就是
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
慢慢的离开
第一个
多年的朋友
Sonia
也是很突然的离开
送她机都没
她一眼也没见到
虽然她人在新加坡
我们有联络
距离是不是会冲淡我们的友情呢
我真的很担心
现在
又知道另一个朋友也要离开
怎么啦
怎么大家都有
怎么大家都离开
阿佩
因为误会
因为男人
美萍
因为结婚
因为有家庭的关系吗
我很珍惜我的朋友
我希望
就算分隔
少联络
至少她们
还是要记得
不会忘记
看我文章的
你应该我说的是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