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1, 2010

今天..^^

说说我的今天
我觉得充实
昨晚
三点出才睡
不知道为什么
一直睡不着
而今天一早就醒了
早堂的聚会
聚会今天也快结束
嘿嘿
但还不能回家
因为要等英文聚会好
才有车回
所以就在图书馆和彬彬姐聊天看书
等聚会好时
到家两点半
帮敬爱做三文治
预备带去三点半小组
所以时间上真的很赶
但无所谓啦
做好后就吃我的午餐
肚子呼唤我了
哈哈
吃好后看戏
看到不知觉的睡了
醒后准备好
就直接去机场订票
但出现问题
所以临时去了Winnie
叫她帮忙
总算找到救兵
感谢主
所以九月
我终于如愿以偿的去西马玩
五天
高兴又期待
我要
Ah Boon
Ah Yang
还有我很欣赏的女生
静仪
这就是我的其中一个心愿
终于成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