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4, 2010

宝贝...^^

昨晚无法入睡
想念宝贝时写的
宝贝
我可以去找你吗
可以吗
我好想你你知道吗
=(
你好吗
我可以抱抱你
亲亲你吗
有这个机会吗
还是你会再次把我推开呢
=(
这一次
我又为你哭了
你是不是还会让我做你的宝贝
还会不会让我从哭泣中欢笑呢
还是这一切的一切
已经不可能
也没机会了
=(』
宝贝扬
其实我真的想给你的
可你知道吗
怕令你心情不好
影响你情绪
怕你生气
怕你一切一切的回忆回来
所以打在这
我相信你有机会看到的
现在要新年
你衣都了吗
记得你说过哦
你要我陪你去选
不是吗
可现在都没这机会
我好想
我们之间有没有遗憾哦
到底有没有
我们的爱算什么
欺骗
还是真心相爱
还是曾经拥有就好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