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兴奋与想念...^^

没错
这篇文章
我觉得很兴奋
很想念
也有点触人伤情
为什么这样说呢
给大家看看两张相片丫
这是在The Spring Sushi King拍的
看到黑衣男子
戴眼镜
他是谁
完全不认识
可是我却偷拍了他的相片
嘿嘿
不算偷拍
光明正大的拍
为什么呢
只因为他长的很像我前男友
宝贝扬
真的很像
所以忍不住就直接拍了
好笑的是
知道我在拍他哦
而且还跟他女友
他女友直接的看我
但我就是不管
哈哈
我一直偷看
而他也是有一直看过来
可能觉得我很奇怪
直到要去结账
我还是看着他
边走边看
可是他没注意到我离开
原本失望
结果在柜台
他转来后面一看
嘿嘿
被我发现
还直接翻了过去
哈哈
但还是挺开心
所以我的心情很兴奋
觉得就像看到了宝贝
也很
伤感的也跟着来啦
谁会明白这心情呢
但我还是要开心
因为以前的他
绝对不要我因为他
或他的事而不开心
=)
现在的宝贝
我真的想知道你过得怎么样
你内心的痛
是否痊愈了呢
还是和我一样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