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5, 2010

Miyuki^^

没错
这篇文章我要讲到Miyuki

她是我的网友

也是个可爱的大美女

给大家看看她相片


这都是她之前到现在的相片
也是我挺满意的几张

嘿嘿

为什么说到她呢

因为她也是常常写Blog

但现在

她却决定关了她的部落格


其实我觉得她关了
真的好可惜

因为她的文章

真的写的很好

也很有意思

我都有去看

现在却因为别人的批评

要关了

不止我觉得可惜

很多网友都是

而且当初的我

没玩部落格的

是她

帮我

所以现在我好好经营我的部落格

写下我的心情
我的一切

这都是因为她帮了我

=)

Miyuki

谢谢你啊

不管怎样


还是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的过咯

不要人怎么说

毕竟嘴巴是她们的

所以咯
最后祝福你和Kenta丫


祝你们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