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心痛的感觉..=(



怎么了
我的怎么会感觉痛
我不是很早就想退出他的世界吗
我不是想离开他的世界吗

怎么现在他开口
我的心会
为什么
怎么这样

是我拒绝他爱上我
是我拒绝爱上他
现在他决定自动离开
不是省了麻烦

可是我的心怎么了
明明清楚知道
他对我的好
我怎么那么野蛮刁难他哦
我怎么这样啊

现在话已出
你我都不让的话
就真的结束
该结束吗

曹敬玉
现在不是耍脾气的时候
还是道歉

我要挽回
不是他的情感
而是我们的友谊
但我
我不想低头
从没像他低头过
都是他让我
迁就我
=(

怎么办
我不想让心痛的感觉痛下去
我不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