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情人节...



该死
心情不好了整天
忘了今天是情人节
所以跟家人出了
打算去看戏
爆满
只好去吃
Sushi King

情人节的今晚
我不该的啊
为什么

因为
当看到大家甜甜蜜蜜
看到一对一对情侣
我的心情肯定被影响
因为原本的今天
某人曾经答应陪我的
可是现在
没了
分了


今晚
我真的想起了宝贝笨蛋
好想他们
回忆慢慢回来了
只可惜
属于我很笨蛋的戒指
真的不见找不回
庆幸还有他送的项链
一直被我保存得很好
嘿嘿

宝贝

有的话
今天或许和他
算了

相信此时此刻
他会起我的吧
我真的相信
因为他
很爱很爱我

跟他一起时
真的每天都是情人节
因为它让我内心真正的快乐
真正的幸福

笨蛋文
宝贝扬
祝你们情人节快乐丫
不管你们怎么度过
我的心
还有保留的余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