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4, 2010

又上来咯...=]



朋友们
大家好吗
想我吗
嘿嘿
^^


小女今天又上来咯
很乖吧
呵呵
=]


刚刚下午才知道
我头痛的原因是什么
哇塞
真的怕了
不敢了
T_T



现在好点了
就上来更新下
=)


今天的我
还是很早起身
直接上网
还陪了某人蛮久的
嘻嘻
^^

而且刚刚和家人去The Spring
结果什么也没买到
之后就去Sunday Market
大姐骗我去的
说哪里有卖Hamster
所以我就跟去看咯


到时
哇塞
臭死了
脏死了
真的很讨厌
真的很不喜欢来这种地方
就算我以后结婚了
我也情愿去Supermarket买就好了
=.=


之后就跑去看鞋
我买了两双拖鞋
大姐买一双
也买给老弟一双
但他们是买包鞋
所以咯
=]


逛夜市
真的是热死了
不过最后还是买到Hamster啦
还买了个新笼子给它们呢
蛮大的
很满意



希望这两只Hamster可以早生贵子啊
哈哈哈哈
XD


今天就先更新到这里咯
明天再更新了
记得看看丫
因为明天
是很特别的日子呢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