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5, 2010

♥老公...生日快乐!!!♥


昨晚说了
今天会来更新
现在真的更新了
很乖呢
哈哈哈哈哈哈
XD


因为今天是很特别的日子
在1989年时
9月5号
某个男生诞生了咯
他的名字叫余家文
嘿嘿
^^

特别的介绍丫
之前一直在我部落格提的某人
就是他啦




老公
生日快乐
♥♥♥




Happy Birthday

今天是他21岁生日
最有意义的一年了
为什么呢
当然
是因为有我这个老婆咯
=p


以往的生日或许过的没意义
但今天的生日
老公
开心吗
高兴吗
别太感动哦
呵呵
=]




在准备老公礼物时
我真的很头大呢
送什么都不能
蛋糕不爱吃
不要朋友帮忙
手表不能送
低裤也不能
很多东西都不能
因为不知道适合他吗
或他会喜欢吗
所以咯


最后的我
还是选择买衣服咯
虽然他说衣服很多了
但没办法
都买了呢
>.<




加些咳嗽糖




因为他啊
很常咳嗽的
所以咯

还有这个



种子
戒指
呵呵
=]


种子要他种
因为很特别
有写老公这个字
还有写生日快乐
和我爱你
嘻嘻
^^


戒指是之前买的
原本不想给
但收着也没用
所以咯
直接给了
嘿嘿
^^


而且老公是不知道我给礼物的
我还骗说没准备的
来不及的
呵呵
=]


真该夸奖自己的小聪明
哈哈哈哈哈
XD


等到早上醒来时
才告诉他
惊喜吗
虽然昨晚失望了
嘻嘻
^^


不过这礼物
老公啊
我才理得你喜不喜欢呢
老婆送的
你就要接受
不得怨言
不得不喜欢
懂吗


当然
希望穿得进呢
哈哈
XD
因为我笨笨的
不懂买
>.<


希望老公今天都很顺利
都很开心
所有的愿望
都能实现
当然
胡乱的愿望不算咯
XD

老公
爱你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