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长篇大论...XD

没错
这几天呢
本小姐我没什么上线
所以也没打部落格咯
久违了
嘿嘿
^^

想念Facebook
想念我的Blog
更想念大家哟
呵呵
=]


这几天的我
出门啦
去了KL玩
所以现在要长篇大论了
要耐心读完哦
哈哈
XD


9/9/2010


♥出发照♥

晚上的飞机
9:50PM飞的
结果Delay到11PM才飞
>.<


到了KL机场
大概都已经12点多了
还要搭1小时的巴士
之后又座徳士去酒店



♥Hotel Bintang Warisan♥

到酒店已经是凌晨2:30AM


东摸西摸下
跑去楼下逛下
吃了宵夜
谈下天
到5点才睡咯


9/10/2010

因为迟睡啊
早上醒来时
已经是9:30AM


吃了早餐
准备下
我哥就来接我们了咯
因为他在KL工作
有自己的车
所以我们有导游了
呵呵
=]

第一站

One Utama


第二站

Mid Valley


这两间都很大
根本没走完
就回了
到酒店也都已经4点多了

冲好凉
休息下
六点又出了咯
因为Booking 7点在Neway唱K
一个人Rm60
包它一切吃的
都是好料
怪不得才会这价钱咯
^^

之后就去人人皆知的Sungai Wang



和对面就是Times Square了


真的东西都很便宜吗
觉得还好咯
有些东西还是有比古晋的贵咯
=p

9/11/2010

哥说要带我们去有名的Sunway Lagoon玩水
但我们时间拖了很多
去到时
哇塞
爆满


哥说等排好队
进到里面
时间也都到了
所以没办法咯
不能玩
只能去哪的Shopping Centre
Sunway Pyramid

这里有溜冰场


走到饿死了
去Mr Teppanyaki吃
叫了这个


不错吃的哦
但KL的食物
真的真的都很贵
这样一碗
就要Rm12.90了
=.=

时间差不多时
就去i-city
这里就是那些灯光很美咯
很多人去
给大家看些照片


要看更多
去我Facebook咯
=]

之后又去了Sungai Wang
因为我朋友说她还要逛的
所以咯

之后就去KLCC
原来就只是这样
没什么特别
但是蛮美的咯


第一时间发给某人
某人也说很美呢
下次有机会就和老公去
^^

回到酒店
也已经要一点了
冲下凉
准备去睡觉了咯


9/12/2010

今天早上
原本说好六点就要起床了
因为我们要上云顶啊
结果大家都睡迟了
睡得最迟的
还是这个猪咯


结果呢
赶紧准备下
去搭MRT
到了车站
哇塞
也是爆满
所以就算了
我们座德士
RM80
哈哈哈哈
XD

真的好贵咯
坐巴士的话
RM20都不到的勒
=.=

到了云顶


人还是很多
酒店又要等到3点才能check in
所以买了票
就进去了
可是我啊
胆子小
什么都不敢玩
进去也只是参观
拍拍照罢了
哈哈
XD


老公就说我笨咯
说我浪费钱呢
进到什么都不玩
我胆小嘛
叫我玩
我觉得我会晕倒
哈哈
=p


云顶出来后
check in了咯
晚上就去first world hotel
那里超大的
我和yoyo根本就懒惰走了
只是来找吃的
结果发现Snow White的世界
跟真的下雪一样
我们就去了


里面真的很冷
又很好玩
原本不可以拍照的
但我把手机带进去拍
还是偷偷的拍咯
自己也拍了


爽啊
XD

9/13/2010

早上起来
吃早餐咯
Restoran Happy Valley Seafood

这里的食物很丰富
好料哦
吃好后
大姐和她男友又去走
我和yoyo回房
一直呆到check out的时间
所以在房间聊天睡觉咯

云顶下来后
又去住另一间酒店
7 Stars Hotel
也不错的咯

晚上又再跑去sungai wang&times square
因为老弟和yoyo吵着要去
大姐和我又不想去
但算了咯
让下他们
只好去咯
但很明显的我摆臭脸
yoyo看得出我不高兴
算了
>.<


9/14/2010

又去OneUtama
来来去去的
就这样一直走一直走
走到累
走到发脾气啊
天气又热
T_T

之后去了oTAK-oTAK PLACE吃


还是比较喜欢出古晋的Sambal炒饭

我想就算回去了
也还是会觉得KL好
KL大
KL先进
呵呵
=]

打了那么多
有些事还是没打进去
因为我的记忆没那么好
只记得这些
等我想到了
再打进来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