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你变了...=]♥

没错
今天原本没什么想打的
但现在
突然想打关于某人的事
那就是我老公咯
♥♥♥


还记得前几天
我们吵架了
在当中
我把很多事拿出来讲
能把他讲得多臭就有多臭
没办法
本小姐脾气爆发了嘛


一开始时
臭人啊
不会让下我的
还跟我吵勒
没风度
对吧
哈哈
XD


不过到最后
谁赢了
!!!!!
当然还是我咯
超得意的说
呵呵
=]


其实啊
某人的脾气比我还要坏勒
因为如果他发脾气时
我看连老婆也不认的
真的呢
从他每次有事时
都把我推倒荷兰岛去的
哈哈哈哈
XD


但到了晚上
好回了
原本啊
想让他受点教训的
吃点苦头
哪知啊
当天还是气消了
=.=


老公答应我
他会改
什么都会学着改变
什么都会尽量


但最近啊
他真的变了呢
老公真的有点改变了
为了我
他什么都听
什么都迁就


我还跟老公说
要他做个听老婆话的男人
结果啊
他说被笑怎么办呢
你们觉得呢
嘿嘿
^^


虽然没有很大的改变
但这样
我已经很开心了
当然
他还要更进步咯
我会监督的
哈哈哈哈哈
=]


就像刚刚啊
我跟老公说我很闷
他就说多下回来陪我了
高兴死我了
原本是十一点出放工的
但刚刚十点八个字
他就放工了呢
今晚就可以很快的陪我了
=]


老公啊
继续加油
我肯定支持你的
爱你哟
很爱很爱你哟
么么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