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情侣手表...=]




今天
某人就会收到我送他的礼物啦
也可以说是手信咯
是我在KL买的
所以他今天才会拿到啊
因为我并没告诉他是什么
要他好奇下
哈哈
XD




没错
就是手表
才RM80
呵呵
=]
对我就贵咯
因为没买过那么贵的手表哦
=)


还记得某人说过他想要手表呢
我以为不能送
才知道是不能在生日送罢了
所以啊
一看到时
我就爱上了
=p


很特别
尤其它手表里的图片和字
难得找到勒
在古晋我都没看过
所以就买了


大姐也买一对
Yoyo也买一对
嘿嘿
^^


但大家的款式都不同咯
大姐比较喜欢我的
但是我先看上的
他们才跟着买的
哈哈
XD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货
但最重要我喜欢啊
呵呵
=]
"好像错了
应该要他喜欢才对哦"
=.=


管它了
都买了呢
某人不要就算
=p


说说我今天早上啊
打给某人叫他起床后
我也跟着醒了
就开电脑
呵呵
=]


但很不小心的
拿东西时
弄伤指甲了
整个已经要断完了勒
流血了
>.<


找不到指甲剪
算了
不减了
就这样放着
结果啊
血硬了
指甲也硬了
希望等多下不痛时
可以减呢
因为我真的很怕痛
T_T


今天
我应该又是闷闷的呆在家咯
闲啊
要出都不能
晚上家人都去教会
老妈说我在家陪外婆
外婆又不方便走
算了吧
我看啊
我今天只能面对电脑咯
>.<

看来朋友打算约今天唱K的
出不成了吧
可惜
T_T


但下午老公还是会陪我
呵呵
=]
开心
因为丫
昨晚的他
累了
所以没陪很久
今天再陪
没办法
这是老公的职责
哈哈
XD

其他朋友们
别怪我出门回来没买手信呢
真的很不好意思咯
因为在哪里
我还是很懒惰走那么大的地方勒
所以啊
抱歉呢
=.=


还有啊
我的部落格背景换歌啦
因为这首歌很好听
我很喜欢
终于给我找到了
大家记得听听看喔
很有意思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