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我不能再宠你了>.<...

昨天凌晨
差不多要五点了吧
突然醒了
无意间跟某人应了起来
其实真的是很小的事咯
但可能刚睡醒吧
所以脾气
并没有那么好咯
>.<


之后某人睡时
我就发了信息给他
跟他说了一大堆
但他
就不懂听进去吗
>.<


之后我就去睡了
大概十点半才起
看到他的信息
还是老话一句
"对不起老婆"
T_T


所以就算了
也不计较了
直到下午他回到家时
要开始闹了咯


原本没什么的
但就是这样
吵了起来


这一次
我真的很火大
我不管那么多了
我什么话都说
实话实说
才不管他听了是否会受伤
因为我理不得那么多了
>.<


没想到
本小姐我呢
狠下心了
我不想忍受了
够了


我想要时间
我想要空间
我想要想清楚
到底他爱我什么
他说爱我
爱什么啊
我真的不懂
=.=


几时开始
错的都是我自己呢
这样的话
我只能说
我不需要你陪
不需要你的配合
更不需要你的可怜
我不想这样想的
可你偏偏让我领悟到这一点
>.<


余家文
我讨厌你
一次一次的伤害我
什么啊
一次一次的说对不起
有屁用啊
>.<


为什么
为什么你对我
都没比你对你前女友好
是我比不过她吗
还是一切
只有你说了
而我说的
永远都是垃圾
>.<


每一次的感情
我都付出了100%的爱下去
因为当我爱一个人
我就会对他好
但我真的觉得
一段感情
最在乎的一方 
永远都是最容易受伤
最容易吃亏
也是会最痛的一个
没想到
facebook的朋友们
都很认同
=.=


我在想
是不是我太宠他了
是不是我对他太好了
导致现在
他怕都不怕我为了这些小事和他吵
=.=


还是他觉得
反正哄回我就好了啊
我一定很快消气什么的
真的太宠他了
迟点就把我压死死就有
再爬到我头上了咯
>.<

朋友们
你们在facebook说过
觉得我很幸福
但看了这篇文章
你们怎么想呢
甚至还问我怎么会这样


坦白说
吵架是难免的
只是大家看到的
都是表面罢了嘛
但我还是会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
谁能给我呢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