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我♥要♥

无聊的我
刚刚到处去Facebook找HelloKitty和贵宾狗呢
看看我找到的


Hello Kitty

好可爱哦
我爱上了
以前不觉得怎么样
但现在却突然很喜欢呢
我要啦
我也要买多多
要全都是Hello Kitty的
呵呵
=]




贵宾狗

也是很可爱
我想要一只
售价RM1500
也是很贵下
就算买了
我有本事养好来吗
T_T
但我还是想要
=.=


真的可以
有天我一定会买的
XD


还有还有
这个房间




我也很喜欢呢
粉红的
很像HelloKitty的感觉
某人
我想要这样的一个房间
可能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什么都喜欢啦
我什么都要啦
呜呜呜呜呜
T_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