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今天
我不开心
我难过
我哭了
一直哭一直哭
虽然这不是什么很大件的事
所以在这里
我也不想多说了
=.=


要嘛
一切就我自己扛
怪我自己就好了
到最后
可能是个误会也好
也可能是与非都好
算了
我不想追究什么了
>.<

这件事情的发生
除了我家人
就只有小清和某人知道
但我觉得
告诉了他们
好像他们也不能体会我的感受
让我觉得更难过
怎么一个懂我的人都没呢
=[


 
某人虽然说他明白我的感受
说他也曾经这样
可我还是觉得
他还是不懂
算了
不多说也罢
T_T


 
朋友是信得过吗
男友是可以依靠吗
但我觉得
最了解自己的
还是自己啊
总没有人比我更清楚我的感受呢
对吧


 
有问题
不见得找人诉说就会有答案
因为那只是得到安慰罢了
虽然很难过
可我领悟到这点呢


还有啊
酸大哥
我不懂怎么说你勒
今天都差点惹我发脾气了
试着体谅我好吗


什么时候我玩玩的
又什么时候我很认真的啊
=.=
 
 
我不是在骂你
怨你
但还是谢谢你咯
每次就是那么酸


还有秀啊
谢谢你噢
我真的不是什么好人
所以很常受伤
我只是爱哭呢
哈哈哈哈哈
XD

好了
不罗嗦了
该停了
闪先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