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中秋节快乐...=]



朋友们
中秋节快乐啊
大家怎么过呢
=]


我丫
在家上网
玩灯笼
无聊的咯
T_T


没办法
出了也不知道去哪
情愿呆在家
勤劳到帮老鼠洗笼子呢
嘿嘿
^^


结果笼子拆了下来
一些接不回
应该是说我不会啦
所以算了
弄痛我手勒
>.<


更气的是
找了很久hello kitty的background
还是找不到
不然就是找到了
又不能用
=.=


但说到今天啊
叫老公上我facebook看东西
结果啊
有人找我聊天
还要拿号码
老公直接说
要问过我老公{他}先
哈哈
xD


老公几可爱的咯
爱死他了
♥♥♥


好了
今天我就不长气
还打算继续弄我部落格的
所以简单更新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