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3, 2010

头痛>.<...

这几天
我开始了些计划
那就是瘦身咯
嘿嘿
^^


今天已经第三天了
很成功的说
至少有好吃的东西摆在我眼前
我能原封不动的哦
尤其是今天学校的Party
呵呵
=]


不过不知道为什么
今天的我感觉不对劲了
头痛
又反胃
整天都这样哦
搞什么啊
>.<


原本怕饿过头
但我吃了
还是一样啊
难道真的是因为睡不够吗
不太可能吧
=.=


拜托啦
头痛反胃请离开啦
我的喉咙痛刚好的
你又来
存心责磨我啊
>.<




我也要借此告诉自己
多难受
多辛苦都好
这一次
就这一次
我一定要让自己瘦身成功
虽然很难
真是个挑战啊
=.=




还有真的很抱歉啊
我的Facebook朋友还没通过的
才两天罢了
就有102个朋友请求
要我一个一个留言
真的很头大
加上现在不舒服
T_T
所以会迟点通过咯




这几天
若还是这样
可能我就暂时不会更新我部落了
等我好点了
再来报平安咯
等我丫
=]




现在下线冲凉睡觉了看是否会好点
晚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