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国庆日...

今天是国庆日
爱国的朋友们
你们怎么过啊
哈哈
=p


而我呢
依然过我的逛街日
嘿嘿
^^


昨晚和大姐还有阿Jong去看戏
小清因为一些事
所以没跟咯
可惜呢


我们大概十一点多去MBO
订票
看老牛与嫩草


在等戏时间
就去KFC叫些吃的
聊天

我们看凌晨12;45am的
蛮迟的咯
看到来都已经两点出了



哇塞
朋友们
这部戏很不错哦
很好笑的呢
一定要去看哦
别错过了啊
呵呵
=]



之后就载阿Jong回了
回到家
当然还是少不了陪某人咯
因为他在等我回呢
嘻嘻
^^


结果陪到四点多才睡咯
够力
第一次那么迟哦
XD


然后今早大概九点出就醒了
第一时间上Facebook
哇塞
朋友请求
我留言留到累啊
但是啊
朋友越多了
真希望别那么快就Full呢
=.=


之后不久吃好后
就换了衣
陪老妈去买东西咯
买了很多
花了很多钱
几够力下的
@_@


出到一点酱
载老妈回家
我和大姐就去染头发了咯
去敏敏的妈妈头发店
颜色那些
都是叫她介绍的


我染酒红
大姐染紫红
呵呵
=]


颜色真的很不错哦
在太阳底下时
会更美
但大姐的颜色没怎么染得进
我也不知道咯
在太阳时
还是会看到一点颜色啦
^^


之后回到家
都五点了
讲下电话
就累倒睡着了
七点多又被吵起
要带外婆去吃
又去Jln Song

吃好就去富丽华
逛了下
再去永生
几勤劳下的
但没想到啊
今天的花费
已经有三百出了呢
真糟糕的说
我真的很会花钱哦
>.<


某人啊
你要努力赚钱了咯
要给我花
知道吗
哈哈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