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



这篇文章
原本打算明天才打的
因为要陪某人
没想到他睡着了
算了咯

而且睡着了
脾气还可以那么坏
还可以大声应我
真是服了他哦

而且我忍不住了
骂了他他妈的
不知道他有听到吗
不然我会被他鸟了咯
>.<

所以现在又开回电脑
继续我的部落
嘿嘿
^^

说到今天
我和大姐去了Boulevard
去找二姐
然后大姐买了衣
我买了裤
所以今晚大姐花费又多了咯

之后就去Rasamas吃


我和姐都是第一次来
叫了这种配套


图片看很不错
吃起来真的很不错
只是真正的并没有那么多
那么大
呵呵
=]

有机会的话
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和姐都打算下星期带老妈和弟去吃
^^

而且在这里
还要和facebook的Alfred Ng道歉
真的很不好意思
很抱歉啊
好像玩了你一样
我真的不是故意
T_T

做什么事
说什么话
我都不会三思而后行
最后又自己在那边生闷气
搞不懂我啊
讨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