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失眠...

几时开始
只要在我生日这天
都会失眠
怎么办
该怎么办
好想睡得哦
而且明天还要工作的
>.<


原本某人陪我
但他喉咙不舒服
手又痛
所以变猪了


你可知道
我好想你陪我吗
可你又一直赶我去睡觉
T_T


现在是凌晨2:15am
流下我的眼泪
好想在这个时候
有人能陪陪我
真的只是这样简单
=.=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累了
却不会睡


我想
之前在我生日时
都是有不好的回忆
生日前几天
那时和宝贝分手了
那个的感觉真的很差
现在想睡觉也不能吗
>.<


看来明天工作会没精神
脾气会不好了吧
无言
T_T


某人啊
希望往后的日子
你陪我
带我过吧
在我每逢生日的时候
好吗
希望能够有所改变
=]


如果某人现在陪着我
那该多好


我只是想要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