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钱钱钱...

钱虽然不是万能
没有钱却是万万不能
>.<


在这个世界上
有钱人多的是
同样的
贫穷的也很多
对吧
T_T


为什么会因为钱而烦恼
为什么会钱不够用呢
因为这个世界就是那么现实
样样都需要钱
都要讲钱
钱果然很重要
>.<

工作了将近两年
根本也没存到什么私房钱
因为我是有钱就花的人
要我存
也难
真的太失败
>.<

下个月又要出门
明年也出门
打算学车买车
样样都需要钱
真的Sien啊
>.<


我不要过着为钱烦恼的日子
更不要过苦日子
我要努力存钱赚钱
更要努力省钱
希望会成功
=.=


某人啊
一起努力吧
为了我们的未来努力
相信我们可以的
=]


今天我也还蛮开心的
因为今天加我的人
52个了呢
开心
嘿嘿
^^


我不是大美女
也不是什么特别人物
所以看到这样
满足感
哈哈
XD

很快的
我的facebook要破三千人
Yeah Yeah


还有还有啊
刚刚也帮了小清开了部落格

http://yoyo-brave.blogspot.com/

写的文章也不错的
去支持下
呵呵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