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回复点点了...=.=

没错
莫名其妙的
被人点名
就是Elaine
怪她
哈哈
XD


所以就算懒得回
懒得答
也要回
很乖吧
呵呵
=]


开始咯
嘿嘿
^^


規則:

一,被點着的人請在自己的網誌上打上答案.,

二,請傳給另外幾個人.

三,傳閱的人請通知被點着的人,告訴他被點了.

四,不行拒絕.

五,被點者請註明誰被點,再傳給下幾位.

六,被點者,會接受到幸福.



 
坐上幸福熱氣球,開始冒險魯~~

 

幸福熱氣球.第一階段_❤


1) 綽號:觉得自己是哭包..XD

2) 星座:处女座..

3) 生日:8月26日...

4) 興趣:唱歌..跳舞..游泳..逛街..上网..化妆..拍照..

5) 血型:从不知道的...也没验过...哈哈=p

6) 最寶貴的東西:电话..任何对我有意义的东西..都是我的宝贝..=]


7) 最討厭的東西:嗯..应该没吧...^^



 
幸福熱氣球.第二階段_❤



1) 有喜歡的人嗎:没有喜欢的人..只有爱的人..XD

2) 有在交往嗎:你们说呢?=.=

3) 幸福嗎:只要我觉得幸福..我就是幸福的..=]

4) 他很愛你嗎:当然..最爱就是我了咯..^^

5) 如果你有勇氣最想做什麼:变出名..可能吗?想想就好...




幸福熱氣球.第三階段_❤

 

1) 你被誰點:Elaine..

2) 她是你的誰:朋友..网友..

3) 她的個性是:超可爱地说..

4) 她長得怎樣:可爱可爱可爱..很想捏下她的..呵呵=]

5) 跟她認識多久:我怎么知道哦?=.=没去记..^^


6) 你最想跟她說啥:加油..要幸福哟...

7) 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太可爱了吧..爱死她了..




幸福熱氣球.第四階段_❤



 
1) 最愛的音樂:好多哦..XD

2) 最愛的季節:都爱..除了夏天...>.<

3) 最愛的卡通:没特别喜欢的..

4) 最愛的顏色:也没特别喜欢的哦..

5) 最想去的國家:日本..台湾..香港..

6) 最愛的水果:西瓜..=]

7) 最愛的飲料:牛奶..

8) 最愛的人:当突然是某人咯..余家文..^^





幸福熱氣球.第五階段_❤


1) 你很愛哭的嗎:非常呢..

2) 你很愛笑的嗎:对对对...但不是神经病的..=]

3) 你是很有信心的嗎:看咯...每个事情的不同..

4) 你喜歡睡覺嗎:累当然睡咯..=]

5) 你喜歡唱歌嗎:超级喜欢..XD





幸福熱氣球.第六階段_❤



到我开始点名了
真不好意思地说
呵呵
=]

1) Yoyo

2)Chloe

3) Nicole


到此先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