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我讨厌星期六>.<...

一到五都是工作
难得的星期六
应该高兴才对
本小姐并不是很喜欢星期六
因为我觉得很闷
只能等到晚上才有车出
>.<

不过今天比较开心
因为某人陪了我整个早上
应该是说到下午
嘿嘿
^^

然后老妈今天又煮了我爱吃的猪肉粥
马尼菜
还有豆腐夹肉


哇塞
好好吃
呵呵
=]

还有某人玩线上游戏
人物是用我名字
"小敬玉
爱你一亿年"


哈哈
=p
几可爱的咯
爱死他了
XD

至于今晚的节目
不是去聚会
就是出去逛了咯
呵呵
=]

---------------------------------------------------------------------------
继续
=)
晚上打扮好出门咯


决定了
参加聚会
乖吧
哈哈
XD

但因为今晚是特别聚会
所以还没开始聚会时
就有玩三个游戏咯
不知怎么了
弄伤了呢


没大碍
别担心
因为有得玩
本小姐就什么都忘记了咯
哈哈
=p

然后聚会好
吃饱就回家

晚安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