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又来报道啦...^^

朋友们
又来报道
今天是第二次更新
嘿嘿
^^


下午和某人通话
谈了很多
说到明年的事
明年的生日什么的
很开心


因为某人这样想
让我觉得他很会打算我们之间的事
很会想
更会在乎我
这样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嘿嘿
^^


说到今晚呢
刚刚去剪了头发
老妈也是
但我只剪前面
所以也没很明显
第一时间就拍了下来




虽然没有怎样
我每次也是减这种
呵呵
=]


减好后
就去富丽华
Food Court吃
哇塞
叫了我爱吃的鸡扒饭
大姐也是
很大盘
吃得很撑
=.=


之后就去逛
帮弟买校鞋
之后老妈爱美也买了
哈哈
XD


大姐也买了旅行包
准备去KL用的
老妈又念念了咯
嘻嘻
=p


之后就去看衣服
没满意
都不美的呢
之后看到内衣
老妈说买给我
很高兴的说


原本老妈说买一件罢了
我选了两件
就是当我生日礼物的
开心开心
=]


有件事要说的
关于某人的呢
T_T


收到他的那封信息
坦白说
没有很高兴
甚至有点失望的感觉
不知道为什么
=.=


我很清楚
不是埋怨他什么
只是不明白
我的!!!
>.<


不知道该怎么说
那种心情
有点失落
难道不懂分什么浪费钱
什么可以让我感动吗
知道我喜欢惊喜了嘛
=.=


算了
没事的
没什么大不了嘛
谁叫我喜欢的是一个木头
还有便啊


难道我的恋情
不会有很浪漫
很惊喜
很感动我的吗
真羡慕别人
>.<


都说了
曹敬玉你还是看太多戏了啦
想有的没的
反而期望越高
失望才越高
T_T


不想埋怨他什么
不想自己是那么的不体贴
不想他这样认为
=.=


某人
希望你不会乱想
更不要误会你老婆呢
只是不想隐瞒你
我想的
什么都想对你坦白的
希望你也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