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动手术...

现在是7:30分


今天的我
原本心情好好
因为丫
Nana特地来我工作地方找我
为了把生日礼物送给我
是一个包包




这是我生日前
收到的第二份礼物了
谢谢丫
嘿嘿
^^


下午十二点信息某人时
他没回
或许他在忙吧
所以不想打扰他


但在4:02分时
收到他的信息了
只是写来告诉我说他在医院的
他很怕
要我为他祷告


看到这信息时
真的是吓了一跳
跟Nana讲话时
差点哭了
我硬忍着先
=.=


Nana一回
我的眼泪立刻掉了下来
赶快回某人信息
之后打给他
听他说他手被钢门插到了吧
血流不停
听到我更担心
一边地哭着
只是不敢让他知道
T_T


之后他就冲忙得挂了电话
之后我就信息他
结果他老妈打来说他现在进手术室
那时是4:21分


什么都不能做
除了祷告
我就只能在那边哭
>.<


一直的等他消息
等到我放工都没勒
担心死我
一直告诉自己
他没事的啦
我就是爱胡思乱想
=.=


在6:04分时
收到他的信息了
只说他必须住院
之后又没回
过了一下
我就打过去了


原来他手术还没动的呢
不懂他刚进去是干什么
还要等迟下再动
他现在休息
我就立刻来打部落格
T_T


他的手
真的很担心
他只会告诉我说没事
他不是说很痛
他不是说他怕吗
现在又说没事
=.=


余家文
又在骗我
>.<

7:15分时
回我说痛
刚在电话又不说
真是的
还要装吗
怎样装我都担心的啦
T_T


只是等下的手术比较简单
把他受伤的血管接回罢了
肯定很痛的
想到我都怕


某人今晚必须住院
希望我能陪他
只要听听他声音也好
可惜医院的线都不好
真是的
>.<


余家文
我告诉你哦
你的手给我顾好勒
你这个手是我的
用来牵你老婆的
来牵你孩子的
希望这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谢谢Facebook朋友们的关心
我老公会没事的
看到我担心
也不舍得有事的
因为他最疼我了
=]


大家继续为他祈祷丫
希望他等下的手术很顺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