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乖乖的我去上课了...=]

今天的我
睡得比较迟
十点才起
好猪下的咯
哈哈
XD

之后上下网
就吃早餐
老妈买了Kolo Mee
但我吃了两口就不吃了
感觉要吐
=.=

之后赶快换衣打扮了
因为小清说十一点会来载我 


这是今天简单的装扮
呵呵
=]

结果我准备好时
十一点了
小清才说她从家里出发
害得我那么赶
T_T

大概十一点半小清到我家了
之后我们就去919吃午餐
也是我的早餐
嘻嘻
=p

吃好后
买了些水和糖果
出发了
去哪里呢
我要去上课啦
XD


去上美容美白的课程
也算是保养的课程
还有健康的课程咯
=]

地点是在Kingwood Inn Hotel




这是上课地方


讲稿

还有那么高贵的喝水杯



我们的课程是一点开始
大概三点半时
吃点心
休息时间
我的食物


Yummy Yummy
^^
休息半个小时后
又开课
我呢
很乖呢
都有做笔记
看看吧

哈哈
XD

不到五点
开始累了
眼睡了呢
逼着自己不睡
乱乱画画

画给某人的
呵呵
=]


之后就说到这个脸部
皮肤的问题


哈哈哈哈
XD
超开心的说
因为这些问题我都没有呢
因为我才20岁
嘿嘿
^^

慢慢的
时间已经六点了
讲师讲不完的
所以我们的课又拉长了咯
=]

当中她有给我们试产品
涂在我们的手


每个人都试
一洗好
可以看到白的差别
可是我啊
洗好还是一样呢
因为我的手
自认最白的地方是这里
哈哈哈
=p

上好课
已经是七点出了
收拾下就回了
产品会在26号大售卖
=]

没立刻回家
陪小清去Cc下
教她关于部落格的东西咯
教好后就回家了
已经累了呢
还是坚持打完部落格
乖吗
嘿嘿
^^

刚刚也帮了某人爸爸开facebook
没想到他会玩咯
某人既然还输他老爸
=.=

某人整天没陪到我
 我也没陪到他
今晚要聊个够了
因为啊
他很想我的咯
呵呵
=]

爱死他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