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赶紧更新了呢...=]

几天没更新
真的很抱歉咯
除了忙
还是忙
嘿嘿
^^

不过好消息啊
某人星期一下午出院了
超开心的说
而我也放一百个心
呵呵
=]


某人
可知道我担心你吗
可知道我想你吗
原来你真的知道
♥♥♥


今天给我看到他的伤口
虽然没那么恐怖
还是觉得恶心




不过现在没什么事
真的放心
不然我也跟着心疼的
>.<


不知道为什么
我真的觉得自己更爱他
更在乎他了
不希望他有任何事
我的世界只要有他
我就觉得幸福
=]


说说我的今天
我的外婆
我的舅舅
今天出来古晋了
住我们家
坦白说
放工时
真的有不想回家的感觉
因为我不喜欢我舅舅的!!!
所以有点不想看到他
>.<


可是始终要回
不然的话
某人会把我骂惨的
所以算了
硬着头皮回家
T_T


回到家时
当然看到他们
还是礼貌性的叫一声咯
就这样
没什么特别事
听到的
放屁
哈哈
XD
某人教我的


之后晚上一家人去吃
天厨
东西都蛮不错的
原本舅舅放四百块吃
结果我们吃得两百都不到
=.=


吃好后
分头走了
大姐带他们去The spring
和二姐还有她男友去Tabuan
走得累了
好想回家的
臭二姐
就是不给回
最后去101的钓虾场






哇塞
本小姐第一次来这种地方地方
不错下的
专心看钓钩就好
哈哈
XD


不过二姐男友没什么收获
钓到两只小虾罢了
可惜呢
T_T


之后就回家
跑来更新咯
因为丫
某人还没放工
所以顺便等下他咯
希望某人今晚好好睡一觉
晚安咯大家
=]


还有谢谢今天提早收到生日的祝福
谢谢你们丫
真有心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