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我对曹敬玉说
嘿嘿
^^

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





Cheese Cake


大姐买
蛮贵下的咯
谢谢丫
也不错吃的


今年的生日
虽然说没很特别的庆祝
这样就够了
呵呵
=]


有Nana的体贴
有Rose的用心
有Rose老公的小小心意
有小清的关心
有大姐的细心
有老妈的温心
有老公的爱心
还有朋友们的祝福及心意
真的很开心哟
XD


至于礼物呢
大概收到有6个
虽然不多
还是谢谢啦
因为你们的心意
比礼物还重要
真的哦
^^

而且在facebook的留言
哇塞
我真的回到手软
第一次这样
哈哈
=p
开心开心

谢谢大家


以下给大家看看些照片
^^





这是许愿时
告诉你们哦
我许的愿望
太棒
而且还很聪明的说
因为啊!!!
不告诉你们
呵呵
=]


总之今天的生日
只能说挺不错的
过多几天
就到某人生日了
到我该烦恼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