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04, 2010

说故事了...^^


大家好
小女又上来了咯
有没有想我啊
嘿嘿
^^

这几天我都没动电脑
都是用电话上线
所以丫
在一上来就更新
是不是很乖叻
哈哈
XD

这几天
蛮多东西好说的
记得什么就写什么
相信我的记性还不错
呵呵
=]

8月2号

我去古晋节
这次只是我和姐
我弟和Philip Tiong

但这次很迟去
九点多才去
去到时
要吃的榴莲糕卖完
失望的说
而且整个古晋节都还没走完
>.<

买了些吃
找了位坐下来
过不久又要下雨
阿Tiong又要十一点到家
没办法
没走完
没吃完
就回了

回时还拍了湖
蛮美的呢




8月3号
早上起床时
发现鼻环不见
紧张死我了
因为要等到放工后才去买
所以咯
真怕洞会灭
T_T
幸好晚上也去买
不过还不是很满意的说
改天再去买了
=.=

不过说到这天
有件事让我很感动
因为某人哭了

不是我弄哭
而是他自己哭的
哈哈
=p

因为啊
发了噩梦
梦到我不要他
离开他了
所以立刻哭着打给我
你们说他是不是很可爱啊
爱死他了

原来他很在乎我的嘛
不然每次都觉得自己爱他多过他爱我啊
他却什没都不说的
木头
>.<

8月4号

好消息
终于久等了呢
为什么
因为家里终于装电话了啊
超开心的说

因为这样
就可以常常和某人通电话
又不怕电话费贵
呵呵
这样就省了很多的电话钱
^^

然后我今晚又去古晋节了咯
找车位都难
最后绕了两圈才找到
=.=

看到这个公园游乐场


哇塞
贪心的我同时想起了两个男生呢
曾经有过回忆在这
只是这两个男的
已经没再见了呢
相信他们现在过得好
=)

还看到婚纱展


嘿嘿
^^
某人几时为我披上
不快快存钱来娶我
哈哈
XD

令我出乎意料的
还是这个画家



很厉害的哦
都是画人像的
现在他画
是艺人
超厉害的说
呵呵
=]

还有今晚的舞蹈




真的很喜欢
很欣赏
因为自己本身也是喜欢跳舞的
有机会的话
一定去学
逛好后
吃好后
到家都11点了呢
所以今天就更新到这里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