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4, 2010

♥♥♥我爱你♥♥♥

现在是6:45分
一早
就来打部落格
更乖了咯
呵呵
=]


某人昨晚住院了
今天才会出院
我还是会担心
不知道为什么
这种心情
总是让我有想哭的感觉
T_T


虽然手术后没事
医生也说不会有什么后遗症
可是我看他那么痛时
真的好心疼
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
根本就不听使唤
=.=


而且医院不能讲电话
所以我们只讲了一下
信息了一下


我好想他哦
真的好想他
昨晚的自己是哭着入睡的
怎么睡都睡不着
>.<


听着音乐
平静下自己的心情才会睡的
多想念他每次陪我入睡的时候
或是看着他变猪时
这也好啊
昨晚什么也没


叫我别哭
我还是哭
同样发生在我身上的话
我想他自己都是这样了
=.=


♥♥♥
到了今天我才知道


原来你对我是多么的重要


原来你在我心中已经占据了很重要的位置
♥♥♥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