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1, 2010

好一个八月...^^


好快的
已经是八月
转眼间一年又要过去了咯
但本小姐好期待九月去KL之旅
嘿嘿
^^

这个八月对我来说意义重大
全新的一个月
全新的开始
全新的生活
全新的改变
还有我的生日
呵呵
=]

为什么这样说
因为我要做出改变啦
尤其是在自我的形象

坦白说很难
真的很难
但我也知道这是个借口
不管怎样
还是要努力
=)

这个月
又要开始瘦身计划
之前已经开始
最后又爆食
真糟糕的说
>.<

还有我的美白计划
Em....
坦白说我还不知道怎么美白才有效
除了涂Lotion就没别的
=.=

有意见的朋友们
可以在Facebook留言教教我
拜托
实际点的呢
T_T

还有我的脸部护理
讲的这个更讨厌
真不明白
为什么我可以那么懒惰
洗脸霜都有了
面膜都有了
美白的
美化的
通通都有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懒惰去洗
真的是好吃懒做的小猪
老妈就是这样说我的
>.<

有些地方我也要进步的
我会尝试
会努力
就算朋友家人不看好
连他也不看好
没关系
我看好自己啊
相信我能做到的
加油咯
^^

说说我的今天
大概十点就被老妈叫醒了
准备好后就出发去吃早餐
919隔壁那边吃
自己学生家长开

但今天的我只是普通的打扮
戴上我的眼镜
画了妆
没想到去到时
他们认不出我
哈哈
那么夸张
=.=

之后就去了永生
老妈老姐买了东西就走了
我也没什么看东西
买了老鼠的食物就回

回到家就上网
看到了某个人的最新状态
哇塞
要怎么说
失恋罢了
需要在facebook闹到这样
难道闹到这样她男友就会回心转意
>.<

男生不爱了就是不爱了
闹到酱
只是得到同情
不是爱
她就是不明白
算了
洗了我的留言
我就洗了她这个朋友
爽快
哈哈
XD

之后某人就打电话来
讲了一下
他就弄游戏
等到他打来时
已经是半小时后
而我也睡着了

但最后还是有接到他电话
但却没什么话讲
静静的
因为我才醒嘛
就催我回去睡
我想要他陪
最后他还是找借口放下电话
真讨厌
>.<

算了
逼自己倒回去睡好了
睡醒后信息他
他就工作
今晚又要忙
能怎样
只好体谅他
知道他工作辛苦
不想让他觉得我好不体贴
我希望我可以为他做得更好
=]

而今晚的我没去聚会
肚子不舒服
呆在家好了
顺便打部落格
但我现在肚子好饿
T_T

想念鸡扒
想念Tomyam炒饭
想念MCD
想念KFC
都流口水
哈哈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