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迟更新了...^^

昨晚带老妈去食多福吃


第一次来
好像也开没有很久
但东西真的很不错吃哦
绝对吃了还想再吃
哈哈
XD

我们有三个人
叫了这几样食物









很不错的说
而且也不会贵呢
呵呵
=]

而且昨天的我
第一次和人在Facebook吵架哦
厉害
哈哈
XD
其实是因为帮朋友
所以只好当坏人

没办法
真的很讨厌那虚伪的女生
还有个很记仇的朋友
算了吧

她们没脑不会想
幼稚的咯
反正我朋友也不嫌少
=.=

------------------------------------------------------------------

跳过

说说今天
哈哈
XD

刚刚去了国荣的店




才知道原来馨慧的店也开在他隔壁



哇塞
大家都做老板
也好想要做老板的滋味
不懂有机会吗
嘿嘿
^^

之后就买了染发的东西



好的
买二送一
Rm176

坦白说
也是第一次买那么贵的
哈哈
=p
因为是国荣的店
相信都是好货的
有机会的话
大家要去看看
ONE JAYA的第三楼

我今天的更新很简单
因为我还要打给某人下
某人还在等我
怕他睡了
所以咯

下次再续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