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今天...=]

今天我又来更新了咯
因为现在独自在家
所以就抽空上来
嘿嘿
^^

说到今天
谈谈我的工作
因为一些事情
我才觉得我校长真可爱
更不知道原来我那么重要的
哈哈
XD

当我跟老妈和大姐说
她们也笑了
真的很可笑
好像我很大酱
她都要配合
=p

加上学校该准备考试
我又要忙着出考卷
T_T

刚刚肚子饿
大姐放工后载我和弟去吃
919
我叫了炒饭



吃完真的很饱
肚子很撑
超不爽
>.<

还有刚刚谢谢Yumi玉米说说她怎么减肥的啊
方法是不错
或许我可以学学看
还有美白
可能我得勤劳点
嘿嘿
^^

还有某某人
最好记得你今天答应我什么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不专心听我讲话的人
一心不能二用
这也是你自己教我的厚
还有也是要什么都支持我的老公
讲到要做到哟
呵呵
=]

也在今天
又发现了一些事情
不知道该怎么说
如果你真的很喜欢什么都学我
跟我

可以不怪你
但我会谢谢你欣赏我
看得起我
就这样
不想再批评什么了
你高兴就好
爽就好
=.=

♥最后我还有些话要和某个朋友说的♥

自从那一次
我们的友谊就僵到现在
为什么不能合好如初
是不是彼此的心中都有疙瘩
>.<

想到当初我什么事你都挺我
支持我
陪伴我
发生事情都在我身边
这次为什么想好都好不回
真的不明白
>.<

当初的事情
只是个误会
没想到演变成这样
我真的无言
=[

看到你和其她朋友聊的话题
好像都容纳不了我
已经没有我的存在
心中有莫名的失落感
=.=

看来这个友谊
真的很难继续
算了吧
我也不想解释
就让它这样吧
>.<




No comments: